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苹果供应商LG Display赴越南设OLED面板厂,5月开工

苹果供应商LG Display赴越南设OLED面板厂,5月开工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4

苹果(Apple Inc.)供应大厂LGDisplay Co.(LGD)宣布要在越南投入15亿美元,打造在当地的第一座OLED面板厂,预计2017年下半年就可开始投产。


路透社、韩国先驱报(KoreaHerald)报导,LGD 6日宣布,这座OLED面板模组组装厂地点设在越南东北部主要城市海防市。根据海防市官方的声明,LGD的建案价值15亿美元,估计5月就会开工。


LGD指出,越南员工薪资相对较低,又紧邻中国,是公司决定在此设厂的主因。


LG电子去年就曾宣布,为了物流与效率考虑,近期内就会把电视生产线从泰国移至越南。


LGD目前在韩国的坡州(Paju)与龟尾(Gumi)、中国的南京与烟台以及波兰的弗罗茨瓦夫(Wroclaw)都拥有面板模组厂。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