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电解电容器纸的发展趋势与状态

电解电容器纸的发展趋势与状态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

电解电容器纸其实在很早时候就已经存在。最初在军事上对于电容器的应用十分广泛,而随着时代的发展,电解电容器纸的存在也成为了必然。但是对于其发展却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那么究竟是哪些因素造成了其在行业中的发展呢?

电解电容器纸其实就是在装满绝缘液体的电容器的箔片之间用作介电质的纸。厚度为0.005~0.025mm。化学纯度高。厚度均匀。匀度好。无杂质。无导电物质存在。用于交流电容器时,有低功率因数的特性。用于直流电容器时,其绝缘电阻高。用未漂硫酸盐针叶木浆或麻浆为原料,不加任何辅料,经打浆后,在长网造纸机上抄造而成。生产用水必须经软化处理。

电解电容器保持了20%的年均速度增长,同样电解纸也将会以同样的速度保持增。在加入世贸后,进口电解纸张对国内电解纸行业会有一定的冲击,随着中国经济发展,中国正成为最有吸引力的电解纸消费市场。但诸多结构性矛盾制约着中国电解纸行业的发展,国外厂商则可能成为日益增长的中国电解纸市场的最大受益者。

中国加入世贸后,木材和造纸业的进口关税将从12~25%降低到5~7%。中国电解纸将面临双重的影响,一方面,进口木浆价格的下降,将有利于中国电解纸行业的发展,但进口纸制口关税的进一步降纸,使进纸张的优势进一步凸现,国外电解纸将会进一步冲击中国市场。

电解电容器纸的发展趋势与状态就是这样。在这样的形式以及发展趋势之下,不得不说,中国电解电容器纸行业的发展将会迎来新的里程碑。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