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iPhone 6s卖不好?苹果传本季减产30%

iPhone 6s卖不好?苹果传本季减产30%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

日经新闻报导,苹果因考量到iPhone 6s系列智慧手机销量疲软,决定本季继续减少iPhone产量,减产幅度估计为30%。这项利空消息导致苹果股价15日收盘跌2%,欧美供应商股价也受累。


苹果股价15日收盘下挫2%至每股109.85美元。欧美供应商股价也受连累,博通、Qorvo跌逾2%,楼氏电子、恩智浦半导体也跌超过1%,Analog Devices、Skywork、Cirrus、高通跌幅则在0.2%至0.9%不等。

日经报导,iPhone 6s和6s Plus去年秋天开卖后销售乏力,迫使苹果调整库存,上季产量和去年同期相比减少30%。由于迄今销售未见起色,苹果已告知日本和其他国家的供应商,本季将维持相同的减产幅度。

苹果显然不打算藉由生产更多小尺寸的iPhone SE,来弥补旗舰机种销售下滑的缺口。但若苹果决定比往年的9月更早发表新一代iPhone,新机的零件有可能在5月底左右开始生产。

若苹果持续减产,日本供应商将受到冲击,包括液晶面板供应商日本显示器(Japan Display)、夏普(Sharp),存储器芯片供应商东芝和图像传感器供应商Sony。目前这些公司都以低于以往的速率生产,代表这些业者本季获利预测可能跟着下修。日经报导,苹果这波减产所延续的时间可能更甚2013年。

BTIG公司分析师皮亚克说:「iPhone 7未发表前,消费者倾向使用现有手机一段时间。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若这是产品循环增长所引发的后果,就可能对整个产业带来结构性的改变。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