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AMD 好消息不断,激励股价一天大涨五成!

AMD 好消息不断,激励股价一天大涨五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0

近期,电脑处理器厂商超威(AMD)好消息不断!除了传出Polaris(北极星)架构绘图芯片(GPU)可望获得APPLE与SONY等厂商采用之外,上周又正式公布第1季财报以及对本季营收预测数字,因为成绩皆比市场分析师预测的更为优异,也因此带动AMD的股价上攻。就22日一天来说,AMD股价暴涨五成。根据市场预测,AMD在多方面重振旗鼓下,相较于竞争对手英特尔(intel),将会有优异的表现。

AMD上周公布第1季财报与第2季的预估营收表现时指出,第1季的营收较2015年同期缩减19%,来到8.32亿美元。其亏损的已经缩小到1.09亿美元以内,每股净亏损0.14美元,这样的表现双双优于市场预估。另外,针对于第2季的营收表现,AMD则预期第2季在业务需求强烈的带动下,营收可望较第1季劲升约12%~18%,达到9.318亿到9.818亿美元,优于分析师平均预测8.908亿美元的数字。


由于AMD的营收表现超乎市场预期,使得在这样好成绩的刺激下,22日股价暴升52%,最后收盘收在3.99美元价位,大涨1.37美元,写下2014年9月以来最高股价。AMD CEO苏姿丰(Lisa Su)表示,该公司的重整计划已开始展现效果,而公司财务长也强调,AMD将于2016年稍晚重现盈余。


至于,AMD日前才宣布将与中国天津海光先进技术投资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且允许合资公司使用AMD的核心技术,为中国市场生产服务器专用处理器芯片,此协议也将会为AMD带来2.93亿美元的技术授权收入一事,也引起了市场的关心。MKM Partners的分析师英恩(Ian Ing)就指出,AMD将是“中国服务器芯片市场的真正竞争者”。他同时表示,AMD与THATIC合作,将使得AMD在中国国内设计和制造的服务器专用处理器芯片,对过去英特尔在中国的主导地位造成严重威胁。


因此,英恩也调升AMD的评等,由“中立”调升至“买进”,目标股价由2.9美元调高至4美元。此外,Craig-Hallum的分析师史瓦布(Christian Schwab)还甚至将AMD的投资评等连升2级,由“持有”调升至“买进”,并将目标股价由3美元调高至6美元的价位。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