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选择TDK贴片电容应注意哪些问题?

选择TDK贴片电容应注意哪些问题?

关键字:TDK电容 贴片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3

YTX为你分析电容在实际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及TDK贴片电容选型注意事项。TDK贴片电容在实际维修中,电容器的故障主要表现为:

(1)引脚腐蚀致断的开路故障。

(2)脱焊和虚焊的开路故障。

(3)漏液后造成容量小或开路故障。

(4)漏电、严重漏电和击穿故障。

TDK贴片电容在选择时,要根据性质来选择,注意三点:

一、贴片电容就是“储存电荷的容器”。

尽管贴片电容品种繁多,但它们的基本结构和原理是相同的。两片相距很近的金属中间被某物质(固体、气体或液体)所隔开,就构成了贴片电容。两片金属称为极板,中间的物质叫做介质。贴片电容也分为容量固定的与容量可变的。但常见的是固定容量的电容,最多见的是电解电容和瓷片电容。

二、选取贴片电容首先要解决耐压的问题。

加在一个贴片电容的两端的电压超过了它的额定电压,贴片电容就会被击穿损坏。一般电解电容的耐压分档为6.3V,10V,16V,25V,50V等。不同的贴片电容储存电荷的能力也不相同。规定把贴片电容外加1伏特直流电压时所储存的电荷量称为该贴片电容的电容量。

三、电子电路中,只有在贴片电容充电过程中,才有电流流过,充电过程结束后,贴片电容是不能通过直流电的,在电路中起着“隔直流”的作用。

电路中,贴片电容常被用作耦合、旁路、滤波等,都是利用它“通交流,隔直流”的特性。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1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