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风华高科拟入股,或成为光颉科技第一大股东

风华高科拟入股,或成为光颉科技第一大股东

关键字:芯片电阻 风华高科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3

被动元件芯片电阻厂光颉(3624)今(4)日公告,已收到风华高科正式向金管会申报公开收购其普通股的通知,光颉将设置审议委员会讨论这项公开收购案,并决定8月23日举行股东临时会全面改选董事,预期风华高科将会进入董事会。

风华高科去年拟以每股29.8元收购光颉普通股40%,最低收购数量为35%;若公开收购成功,风华高科将成为光颉的第一大股东,光颉则是第一家被陆厂入股的被动元件厂。

光颉今日公告,风华高科已取得经济部投审会及大陆地区主管机关对这次投资的核准;如公开收购依法完成,将于8月23日召开股东临时会全面改选董事。

此外,光颉也在今天接获风华高科收购该公司普通股的通知,依法规定应成立审议委员会,因此今天举行临时董事会通过设置审议委员会,遴选独立董事朱晓明、独立董事蔡高明及独立董事李文发先生三位为审议委员会委员。

光颉指出,后续将召开审议委员会,就公开收购事项进行 审议及公告审议结果,并作成书面申报金管会备查及抄送证券相关机构。

风华高科是在去年9月22日向光颉发出公开收购邀请,拟以每股29.8元收购最高40%股权,收购规模近14亿元,持股约17%的大股东光磊已率先表态参与应卖,国巨转投资的铝质电解电容厂智宝亦倾向参与应卖,另一大股东泰铭则暂时持保留态度。

风华为中国大陆最大被动元件厂,近年获得当地政府资金积极扩充被动元件产能,本身已有厚膜电阻、电容、电感等产品线,入股光颉后,将进一步补齐高阶薄膜电阻产品。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08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