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硅品:两大顾问机构均建议股东对股东会议案投赞成票

硅品:两大顾问机构均建议股东对股东会议案投赞成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4

面对即将到来的股东会,封测大厂硅品日前发出新闻稿表示,两家顾问机构包括ISS与Glass Lewis均已出具报告,建议股东支持股东常会议案,期盼所有股东能投票赞成股东会议案,以利公司营运、继续创造股东价值。

硅品表示,两家顾问机构包括ISS(Institutional ShareholderServices)与Glass Lewis已出具报告,并建议股东在5月16日召开的股东常会上,对所有议案投赞成票。

硅品指出,此次股东会除请求承认2015年财报、以及配发每股现金股利2.8元台币的盈余分派案外,并提案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文的议案内容,包括更新营业内容项目、拟以审计委员会取代监察人,并为相关技术性及用语修正、以及修正员工分红及董事酬劳制度等。

硅品亦提案以资本公积增发每股现金股利1元新台币,使现金派利金额达每股3.8元新台币,并将投资有价证券总额及个别额度上限,由现行的20%分别调升至40%、30%。硅品表示,前者为实现对股东价值最大化的承诺,后者则为增加营运弹性及所需的营运扩充,以维护竞争优势。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