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硅品日月光 26 日同时宣布停牌,预料宣布合资成立控股公司

硅品日月光 26 日同时宣布停牌,预料宣布合资成立控股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4

根据证交所公开资讯观测站的公告,封测双雄日月光与硅品将一同在明(26)日宣布停牌一日。外界认为,这将与日前外界盛传两家公司即将共组产业控股公司有关。由于先前就有消息传出,两家公司高层于4月份就已经针对事进行会面,并且针对详细内容交换过意见,而且最快将在本周就会有所结果。

日前针对日月光与硅品两家公司将合组控股公司一事,外传双方高层已经就相关问题面对面进行讨论。因此,硅品董事长林文伯先前也在股东会后表示,针对两家公司就共组产业控股公司正在酝酿中,若有消息将依法公告。此番谈话外界就解读为林文伯已经默认此事,而且好事将近了。因此,随着两家公司一同在26日宣布停牌,外界就认为是两家公司已经达成了合作共识。

未来,若日月光和硅品合作成立产业控股公司,两者将成为100%持股的平行公司,2家公司继续独立运作。产业控股公司的架构,会视产业环境情况订定。至于相关的时间表或详细的内容架构,就待两家公司正式宣布后才能确定。但产业控股公司未来将会以握有日月光和硅品股权方式上市,现有日月光与硅品股东权益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