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666!原来咱们的童年也有“iPad”和“VR”

666!原来咱们的童年也有“iPad”和“VR”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5

不想不知道,一想还挺傲娇,原来80后的童年也有“iPad”和“VR”!别惊讶,小易这就带你看看,一起回忆童年无忧无虑玩“iPad”的时光~


1.掌上游戏机


小时候为了“套圈圈”恨不得整个身子倾斜啊有木有!



现在,我们的掌上游戏机同样是在捏按键,不过却已经演变成了...PSV!


PSVITA


2.平板电脑


可能每个孩子在童年都是“艺术家”坯子,其共同特点就是爱画(luan)画!于是我们就有了这个!随便画,轻轻擦,小时候真觉得这是个神奇的画板。


神奇画板


直到现在我也始终认为苹果推出的这款“iPad Pro”有着咱们小画板的影子...



3.VR虚拟现实


要说童年的“VR”,那必然就是万花筒了。拿着万花筒永远看不够,觉得这个世界未知又神奇。置身其中简直可以玩一天好嘛!


万花筒


至于现在的虚拟现实VR头盔,呵呵,那都是我们当年“玩”剩下的#傲娇脸#


VR头盔


4.无人机


小时候玩的无人机成本相当小,而且节能又环保,不怕摔不怕坏,只需在机头哈一口气用力挥出就能让它在天空翱翔!


童年的“无人机”


现在的无人机费好大劲才能把其弄上天,搞不好还会因为故障变为“轰炸机”呢,想想就觉得可怕...


无人机


5.体感车


男孩子的“兰博基尼”,骑着它穿梭在胡同小巷别提有多威风了,不服咱们飚一把?


儿童三轮车


取而代之的是现在市面上流行的“体感车”,从三个轮子变成了两轮或一轮,由脚蹬变充电~



6.射击游戏


小时候男孩子都有一项玩得火热的“射击游戏”,那就是弹球。那个时候,手里的弹球数象征着地位,象征着准度,象征着等级啊有没有!


考验手法的时候到了


现在的射击游戏就真的是枪林弹雨了,而且我相信手法好,准度高的大神们在小的时候弹球技术也一定是出类拔萃的!


CS GO游戏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