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贴片ptc热敏电阻的噪声来源分析

贴片ptc热敏电阻的噪声来源分析

关键字:热敏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25

  电阻在运行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噪声,而这些噪声究竟来源于哪里呢?很多人表示,家用电器在使用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噪声。但是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其实这是电阻作用下造成的。今天就来分析一下贴片ptc热敏电阻噪声的来源。

贴片ptc热敏电阻的噪声来源于哪里

  贴片ptc热敏电阻噪声来源主要是----热噪声与过剩噪声。所谓的热噪声就是电阻的机构以及在电路中的工作状态模式,决定了电阻在通电的的过程中必然会产生热效应,所有的元器件都会发热。这种热效应表现为,当温度升高时候,电阻中的电导流子会做无规则的热运动,使电流的定向流动产生起伏变化,从而形成了热噪声电流,此噪声电流将通过电阻产生噪声电压,称为电阻的热噪声。


  过剩噪声——现阶段业界常常使用的电阻为:A.插件电阻,B.晶圆电阻,C.贴片电阻等特殊电阻产品。电阻在电路的运行过程中除了会产生热噪声之外还会产生另外一种噪声就是过剩噪声。过剩噪声的来源:电阻在有电流通过的情况下,由于电阻薄膜并不均匀,所以电流就不会均匀的流经电阻的每一个区域,其中必然某一个区域会较为密集,所以会产生过剩噪声。


  贴片ptc热敏电阻的噪声来源大家是否了解了呢?毕竟对于电阻来说,在长时间运行状态下出现噪声是很正常的事情,并不代表其损坏。只要噪声的来源是局限于过剩噪声以及热噪声,那么则就表示电阻没有任何的异常。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