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禾伸堂唐锦荣:台厂陆厂有竞争有合作

禾伸堂唐锦荣:台厂陆厂有竞争有合作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被动组件厂禾伸堂董事长唐锦荣表示,台厂应在技术上积极突破,台厂和中国大陆厂商是既竞争又合作。

禾伸堂上午召开股东会,其中通过配发现金股利每股新台币2.5元。会后唐锦荣接受记者短暂采访。


观察全球被动组件产业,唐锦荣指出,日本厂商仍处于领先地位,韩国正逐渐赶上,中国大陆积极展开并购动作。


他认为,台湾被动组件厂商应积极在技术上突破,未来竞争仍是在技术领域。日本厂商朝向小型化产品发展,禾伸堂朝向大型、较高电压的产品发展,朝向手机以外的应用领域布局。

对于中国大陆风华高科入股台厂光颉(3624)的后续效应,唐锦荣认为,中国大陆资金相对充沛、技术不断累积,几年之后对台湾被动组件产业将会有影响,台厂应该要不断扎根。


唐锦荣指出,积层陶瓷电容(MLCC)技术门坎相当高,禾伸堂在高阶技术领域仍有竞争优势,未来也要观察中国大陆厂商在中低阶MLCC产品布局的态势。


唐锦荣表示,台湾厂商和中国大陆厂商之间,不纯然都是竞争,某一部分竞争,某一部分可以合作。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