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iPhone 卖不好,台厂 IT 业者营收连 7 个月萎缩

iPhone 卖不好,台厂 IT 业者营收连 7 个月萎缩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日经新闻15日报导,用来为全球IT景气把脉的台湾企业业绩持续低迷,19家主要IT厂商5月份合计营收为7,647亿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556元),较2015年同月萎缩4.7%,减幅虽较4月份(大减11%)缩小,不过已连续第7个月陷入下滑。中国台湾为全球IT供应链的汇集地,故上述19家IT厂商的收益动向被视为是全球IT景气的领先指标。

报导指出,中国台湾IT厂商营收持续萎缩,主要是受到苹果(Apple)iPhone销售低迷影响。在19家厂商中,有14家营收陷入下滑,其中鸿海、和硕等4大EMS厂5月营收皆衰退。

不过,也有表现亮眼的。台积电5月营收成长4.9%,若扣除有地震特需的3月份不算,为7个月来首度呈现增长;联发科也因抢食中国内地、印度中低端智能手机商机,5月营收飙增约6成,连续第2个月创下单月史上新高纪录。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