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功率电感发展历程中的变革

功率电感发展历程中的变革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任何产业从呈现到现在,都发生了巨大的变革。尤其是电子元器件产业中的发展更是迎来了火爆趋势,并且呈现出了诸多新的成就。而功率电感作为电子元器件之一,更是有着巨大的变革。不妨一起来他那就一下有哪些变革吧。

功率电感

  在功率电感的发展中,精细功率电感器成为了很多便携电子产品不可却好啊的关键。对于便携式电子产品的电源供应器设计而言,面临的最大挑战是,既要提高电源供应器的工作效率还要减小它的尺寸,也就是说要设计在电力供应设计中最好使用最小的电感器。而精密功率电感器就是最佳的选择。


  随之不断的发展,较高的开关频率需求逐渐增多。而这种类型的电感需求量也呈现出了与日俱增的趋势。1-A级电感器的发展趋势是小包装,低电感和更快的开关频率。例如拥有300kHz开关频率但面积只有16或36mm2的电感器将被广泛使用。使用一个9mm2大小的电感器能将开关频率提高为1.5MHz,这表明在增加开关频率的同时也在相应地减小尺寸。未来要提供更精细电感器的关键在于部件制造商是否有能力通过在电路设计、材料和制造等方面的不断进步来降低电感和提高开关频率。


  手机用电感器技术的进步已经在包装厚度上显现了出来,例如,从2mm到1mm。该技术的显著改善让靠超薄元件支持器件的微型化趋势持续吸引着全球电子产品消费市场。


  随着便携电子产品火爆销量的时代到来,功率电感的发展也迎来了巨大的变革。如今在很多的电子产品中都有着不可磨灭的作用。可见,功率电感无论是当下还是未来都将会成为发展历程中新的变革与成就。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