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钽电容怎么选型 不容忽视的选型要素

钽电容怎么选型 不容忽视的选型要素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钽电容在电子产业中的需求量和应用范围是比较大的。而对于这样的电容来说,最关键的就是选型,适合的才能满足实际的需求。那么钽电容怎么选型呢?接下来就来介绍一下有哪些不可忽视的选型要素。

钽电容怎么选型呢

  选择和使用钽电容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首选不得不考虑的因素就是温度。任何一个电容器所适合的温度是不同的。温度影响颇多,比如电容量介电常数的变化引起导体面积或间距变化。通过阻抗变化影响漏电流甚至是高温击穿电压和频率对发热的影响。


  其次则是湿度以及外加电压也是必须要考虑的要素,结合这些要素所选择的电容才能满足实际的需求。当然,振动这一要素也是不可忽略的关键。机械振动引起的电容量变化会带来振动影响,超越所能承受的振动也是会造成电容器芯子、引出端或外壳发生机械变形。


  除此之外,对于电流这一要素也是不可忽视的关键。电流影响着对电容器的内部升温和寿命的影响,影响着导体某发热点的载流能力。通常来说,电容的使用寿命都是会受到这些因素影响的。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这些方面的综合因素,确保所选择的电容符合需求。


  钽电容怎么选型呢?除了以上这些重要的要素之外,还有很多不可忽略的细节。比如相关的规格尺寸等,这些都是不可忽视的关键。在考虑到这些综合因素的基础上,所呈现出的钽电容的品质以及使用寿命就会有一定的保障。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