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中国 OLED 订单料大增,三星 SDI 2017 年备战

中国 OLED 订单料大增,三星 SDI 2017 年备战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中国对OLED显示技术趋之若鹜,三星面板厂SDI(Samsung Display)预料明年订单将大量涌入,进一步扩厂、增加产能已势在必行。


据OLED专业研究机构UBI Research表示,中国对移动OLED面板的需求孔急,明年将上看2亿个单位。有鉴于此,该机构强力建议三星趁早扩充A2厂OLED面板产能,勿生后悔。(Koreaherald.com)


UBI指出,为满足中国客户对OLED面板的需求,SDI至少要增添2-3万片的产能,它建议三星可将OLED产能移转至部分LCD产线如L8厂等,这不失为短期权宜之策。


三星OLED全球市占率逼近97%,占据绝对优势地位。明年新iPhone将首度导入OLED面板,据传SDI胜券在握,订单早已手到擒来。由于中国手机厂在硬件上总以苹果为首是瞻,预料也将一窝蜂跟进。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