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详细分析murata是什么意思

详细分析murata是什么意思

关键字:日系电容 村田电子 村田电容 村田电感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9

  电子元器件中的品牌居多,其中不乏一些国外品牌。很多品牌为了推动品牌的发展,因此会有专门的标志。需要根据不同的英文标志来选择产品。那么,murata是什么意思呢?

murata是什么意思呢

  muRata以及其中"R"是大写字母。其原型来源于1947年制作的企业宣传海报。据说田中先生根据当时在美国流行的"新感觉",提出了只把"R"字母写成大写字母的方案。当时此标志以其崭新的构思受到了众人的注目。

  村田制作所的标志的最大特征就是在红色背景上印着白色大字“muRata”、以及其中“R”是大写字母。Innovator in Electronics这是国内外村田制作所集团的全体员工共有的标语,也是我们不断开垦新市场、新产品和新事业领域的行动理念。它可直接被翻译为“电子行业的创新者”。

  在创业50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渗透我们的经营理念,我们制定了这个标语,其中蕴含着我们希望成为“引领电子产业的先驱者”这一理念。为了实现这个理念,每位员工都不能被动地去处理自己的工作,而必须通过各人独自的思考,来建立自己的业务和经营方式,把自己所属的组织改革成其应有的姿态。

  村田制作所以“Innovator in Electronics?”为标语,通过独自开发、制造和销售随着时代的变迁而不断发展的多种电子元器件,为社会作出贡献。

  murata是什么意思?通过以上的介绍是否知晓了呢?简而言之,这就是一个品牌的名称,是村田的英文名称。因此在看到这个标志的时候应该知晓,这是市场上十分畅销的电子元器件品牌——村田。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7-24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