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鸿海吞小米单 印度大拓点

鸿海吞小米单 印度大拓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鸿海集团非苹客户布局传出喜讯。外电报导,小米印度主管对外透露,因印度当地制造的市场需求提升,正与鸿海旗下富士康洽谈在印度新设立二个生产据点,藉由鸿海集团的制造力量,协助小米就近供应印度市场。


鸿海向来不对单一客户与接单动态置评。法人指出,若消息为真,将是鸿海集团去年在印度先后传出携手华硕、OnePlus、华为、金力、infocus、OPPO等品牌之后,印度制造再下一城。

印度经济时报报导,富士康位于印度的第二个生产据点将启动,预计于今年8月中旬开始在新孟买生产手机产品。业界观察,富士康新设生产据点预料将主要承接小米订单,直接就地供应印度市场,改变过往在大陆生产后再运至印度销售的模式,配合小米。

印度时报等印度当地媒体最新报导指出,小米印度当地主管对外指出,正与富士康、各邦政府洽谈,具体新设立地点的土地与厂区位置仍尚未确定。

富士康是在去年起陆续为华硕、OnePlus、华为、金力、infocus、OPPO等品牌手机的印度制造操刀,并在今年为新创公司Smartron India生产智能装置;小米则在去年8月起委托富士康当地制造。

印度媒体报导,富士康去年8月在印度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的契托尔县开始为小米手机操刀,目前在该厂制造小米手机型号已逾六款。小米印度目标,今年约有75%印度销售的手机在当地制造,正因需求强劲,有必要协调代工伙伴扩充新生产据点。

小米印度主管指出,将于今年冬季前在印度推出空气净化器。目前在印度的在线销售比重高达九成,但未来在数个月内将推动线下销售业务翻倍。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