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怎样断定贴片电阻断路和阻值减小呢?

怎样断定贴片电阻断路和阻值减小呢?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0

贴片电阻断路又叫开路,(但也有区别,开路是电键没有接通:断路是不知道哪个地方没有接通。)断路,是指因为电路中某一处因断开而使电流无法正常通过,导致电路中的电流为零。

  中断点两端电压为电源电压,一般对电路无损害。开路后电阻两端阻值呈无穷大,可以通过对阻值的检测判断电阻是否开路。开路后电阻两端不会有电流流过因此电阻两端不再有电压,也可以用万用表检测电阻两端是否有电压来判断电阻已经开路。


  如何判断阻值减小


  在串联电路中如果电阻减小的话,该电阻分得的电压将明显减小,而其他电阻分的电压将明显增大。如果该串联电路为一基准电压电阻分级电路,那么该电阻阻值的减小将会给若干个电路造成不良的影响。


  在并联电路中,因为各支路电压相等阻值减小只会使自身所在的支路电流增大。电流增大有烧毁该支路元器件的危险。


  相关搜索: 高压电容陶瓷电容光敏电阻贴片电阻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