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avx电容价格与参数息息相关

avx电容价格与参数息息相关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购买知名度高的品牌产品已经成为现代消费者的习惯。然而对于知名度高的品牌来说,其价格自然是会比普通价格要高一些。但是对于价格来说,是与参数有关系的,并非仅仅是与知名度的高低有关。那么avx电容价格与哪些参数有关呢?

avx电容价格与那些参数有关呢

avx电容价格与耐压值大小有直接的关系。相对而言,耐压值越高,其所能够承受的电压就会越大,因此这类电容往往价格会较高一些。其次则是容量大小,通常来说,容量越大,收费的价格就会越高。


  其次,与电容的精度等级和误差大小也是有关的。电容器实际电容量与标称电容量的偏差称误差,在允许的偏差范围称精度。精度等级与允许误差对应关系:00(01)-±1%、0(02)-±2%、Ⅰ-±5%、Ⅱ-±10%、Ⅲ-±20%、 Ⅳ-(+20%-10%)、Ⅴ-(+50%-20%)、Ⅵ-(+50%-30%)。一般电容器常用Ⅰ、Ⅱ、Ⅲ级,电解电容器用Ⅳ、Ⅴ、Ⅵ级,根据用途选取。


  此外,额定电压也是决定价格的关键。在最低环境温度和额定环境温度下可连续加在电容器的最高直流电压有效值,一般直接标注在电容器外壳上,如果工作电压超过电容器的耐压,电容器击穿,造成不可修复的永久损坏。


  avx电容价格是与很多因素有关系的,所以不能单纯的根据价格的高低来选择。而是要能够根据相同参数来进行价格比对,查看供应AVX电容的供应商的价格是否合理。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