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nichicon电容的作用大盘点

nichicon电容的作用大盘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7

  电容在电子产品领域中的作用是不容小觑的。而对于这类电子元器件来说,有诸多的品牌。nichicon电容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尼吉康电容有哪些作用呢?了解电容的作用是助力准确选择电容的关键。

尼吉康logo

  滤波——这是电容的作用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几乎所有的电源电路中都会用到。从理论上(即假设电容为纯电容)说,电容越大,阻抗越小,通过的频率也越高。但实际上超过1uF的电容大多为电解电容,有很大的电感成份,所以频率高后反而阻抗会增大。


  旁路——电容的主要功能是产生一个交流分路,即当混有高频和低频的信号经过放大器被放大时,要求通过某一级时只允许低频信号输入到下一级,而不需要高频信号进入,则在该级的输入端加一个适当大小的接地电容,使较高频率的信号很容易通过此电容被旁路掉。


  “去耦”——又称为“解耦”。如上图所示旁路电容是接在信号输入端的,而去耦电容是接在信号输出端的,这俩个电容都是起到抗干扰的作用,我们先说说去耦电容在电路中的作用。


  储能——电容收集的是电荷属于物理反应,常见的电容储能有充磁机,电容电焊机等通过高电压大电流的场合,在使用电容储能时一般用大电容或者若干的小电容并联组成的电容组。具体容量和耐压由应根据需求选择。


  nichicon电容的作用除了以上这些之外,还有谐振以及其他的作用。而这些作用是电容性能发挥的关键所在,所以必然会成为电子产品以及设备中不可缺少的关键部分。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