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vishay是哪个国家的电子元器件品牌

vishay是哪个国家的电子元器件品牌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4

  电子产业发展时代中,促进的不仅是各种高科技产品的升级与发展,更是各种电子元器件火爆的发展。威世是众多电子元器件品牌中的标榜品牌,那么vishay是哪个国家的电子元器件品牌呢?

威世到底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呢

  vishay半导体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厂商,于1962 年成立,总部设在美国宾夕法尼亚洲,产品包括分立半导体、无源元件、集成模块、应力感应器和传感器等多种相互不依赖产品的集合。


  威世的客户面广,包括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作为OEM公司外购来源的电子制造服务业(EMS)公司以及分销商,并根据终端客户的公司规模,为其提供国际级、地区级或本地级的服务。


  威世基于创新和收购的持续发展,使其在具有高度周期性的电子产业里,即使在低迷时期仍能保持雄厚的财力。威世历史性的、强劲的现金增值为其提供了收购其它公司和业务的资金。因此,从1986年到2006年的十年间,其收入的年增长率达20%。在此过程中,威世已发展成为一个真正的国际化公司,产品远销全球各地区及相关的市场领域。


  从客户的角度来看,威世公司的“一站式”服务提供了完整的分立元件解决方案,其主要优势在于:客户可以通过从威世定购多种类型的元器件产品,一体化的完成其设计和采购过程。客户可以将其材料单发到威世并要求威世将其材料清单与公司所有种类的产品进行对照。另外,威世的样品服务项目,可以为世界范围内的设计工程师提供免费样品。


  专业的生产技术以及研发团队,为威世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更是创造了该品牌的未来发展趋势。从以上分析可以获悉vishay是哪个国家的电子元器件品牌,该品牌就是美国知名的半导体品牌。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