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薄膜电容的参数是选购电容的关键

薄膜电容的参数是选购电容的关键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

  电容的选购需要注重的不仅仅是类型,更需要注重电容的相关参数。尤其是对于薄膜电容来说,薄膜电容的参数是选购电容的关键所在。那么所谓的相关参数究竟有哪些呢?

薄膜电容的相关参数有哪些呢

  薄膜电容包括:安规电容,CBB电容,CL电容三类。常说的薄膜电容是以金属箔当电极,将其和聚酯,聚丙烯,聚苯乙烯或聚苯硫醚等塑料薄膜,从两端重叠后,卷绕成圆 筒状的构造之电容器。而依塑料薄膜的种类又被分别称为聚酯电容(又称mylar电容),聚丙烯电容(又称CBB电容,PP电容)聚苯乙烯电容(又称PS电 容)和聚苯硫醚电容。


  薄膜电容基本的参数包括额定直流电压,是在整个温度范围内允许持续施加的直流电压。当然还包括额定交流电压,电容器工作在交流电压下可以连续施加的交流电压的有效值,电容量,ESL、ESL,DV/DT有效值电流峰值电流和工作温度等。


  标称电容量和允许偏差——标称电容量就是指在电容器上标志的电容量。电容器的实际电容量和标的电容量的偏差称误差,在允许的误差范围内称为精度值。


  额定电压——大家应该知道,其实电容器就是一个断路,而额定电压就是指电容器在最低环境温度和额定环境温度下连续加在电容器的最高直流电压有效值,一般直接标注在电容器外壳上,如果工作电压超过电容器的电压,电容器会被击穿,就能造成不可修复的永久损坏。


  绝缘电阻——直流电压加在电容上,并产生漏电电流,两者之比称为绝缘电阻。当电容较小时,主要取决于电容的表面状态,容量〉0.1uf时,主要取决于介质的性能,绝缘电阻越小越好。


  薄膜电容的参数是至关重要的,必须要能够根据这些参数来选择适合的电容才可。毕竟薄膜电容的类型是很多的,所以一定要根据具体的参数来选择适合的电容。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