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epcos电容代理商中不容忽视的焦点

epcos电容代理商中不容忽视的焦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5

  知名度高的电容品牌往往会有很多的代理商。而这些代理商中,具有实力的代理商可以从中脱颖而出,成为品牌代理商中的标榜品牌。epcos电容也是毫不例外,拥有诸多的epcos电容代理商。

电容

  epcos电容代理商众多,深圳市宇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主推德国EPCOS元器件(爱普科斯原西门子)。主要经营各类放电管、压敏电阻、热敏PTC、NTC。分销TDK、长电、国巨、华新科、厚声、AVX、SAGAMI等元器件,产品涵盖贴片电阻电容、排容、钽电容、二三极管、绕线电感、叠成电感、磁珠等被动元器件。


  而得捷公司于1972年成立,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ThiefRiver Falls市。公司通过其电子商务网站销售300万种产品,其中超过86万种产品有库存现货。平均每日从总部面积80万平方英尺(约7万4千平方米)的配货中心发出约15000票货,销往全球。得捷公司约有2500员工,年销售额超过15亿美元。得捷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于2013年在中国上海成立,服务中国客户并接受人民币付款。这是epcos电容代理商之一,实力与成就都是不容小觑的。


  epcos电容代理商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艾睿电子为1家专业电子零件与计算机产品通路商,客户范围涵盖全球各大消费性及商用性客户。2008年全年营业额为168亿美元,目前总部设在纽约美维尔,透过公司于全球53个国家与高达340多个销售据点,以及共有800多家原厂,全力满足不同类型客户。


  通过以上简单的介绍,是否对epcos电容代理商中的焦点都有所掌握了呢?这些是代理商中的引领者,是奠定这个品牌在国际市场地位不断提升的基础。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