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三洋电容是哪个国家的电容品牌

三洋电容是哪个国家的电容品牌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5

  国际化发展趋势之下,促进了各种国际品牌在国内的发展,三洋就是其中之一。虽然三洋的知名度很高的,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三洋是来自哪个国家。究竟三洋电容是哪个国家的呢?接下来颖特新网就来告知大家。

三洋电容是哪个国家的

  三洋电容是哪个国家的电容品牌呢?其实,这是来自日本的电容品牌,日本三洋公司创建于1947年的三洋公司经过50年多的发展,三洋目前已经是一家拥有210000多名员工,在世界各地拥有101家分公司和营业所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近年来,年销售总额均超出15000亿日元(约110亿美元 ,产品畅销世界各地,特别是在锂电池技术、太阳能光电技术、冷冻储运技术和环境保护技术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随着信息产业的飞速发展,必然带动电子通讯行业的发展,三洋致力服务于电子通讯行业,使电子通讯制造商、电器制造商、电子维修维护商能有更好的设备与工具进行生产或维修维护是三洋努力的方向。


  三洋电子厂的产品已进入到国内各大中城市,产品已销往欧美、中东及东南亚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取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同和信赖。力求创新,扩大销路,使全球大多数人都能使用我们三洋电子厂制造的产品是我们三洋人的奋斗目标。


  三洋电机从1979年起,一直同中国保持着密切的友好关系,相继成立合资企业,积极开展技术交流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三洋电机和中国的伙伴关系在今后的发展中必将更加紧密,必将有更加光明的未来。


  关于三洋的信息就介绍到这里,想必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于三洋电容是哪个国家的电容品牌这个问题,也有了相应的了解。作为一个外来的品牌,作为日本品牌,在国内市场上竟然获得了卓越的成就。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