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专业采购人员教您了解风华电容如何选型

专业采购人员教您了解风华电容如何选型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2

  国内电子元器件产业的发展可谓是创造了新的里程碑。而风华电容成为了国产品牌中的标榜品牌。对于这个标榜品牌来说,风华电容如何选型呢?这是采购人员以及工程师都必须要掌握的细节所在。接下来专业采购人员就来分享一下选型的经验。

风华电容如何选型呢?

  在购买风华贴片电容时要先考虑的是耐压问题而不是容量。如果一个贴片电容的两端的电压超过了它的额定电压,产品就会被击穿损坏。导致失效,甚至连累更多的元器件,所以考虑耐压问题非常重要。

  风华贴片电容的耐压分档为6.3V,10V,16V,25V,50V100V200V250V等,在耐压问题解决之后在选择产品的容量,贴片电容容量单位一般用微法(uf)表示如1uF=1微法,有些电容用“R”表示小数点,如R47表示0.47微法。在选购时一定要有足够的容量来进行使用。

  接下来就是封装规格问题,贴片电容的封装大小有04020603080512061210等一般小体积都是做小耐压,大体积可做高耐压,体积大小也要根据线路板的设计而进行购买。

  以上三点都考虑周全以后再考虑产品的误差与材质就可以了,贴片电容的误差有Z档(20%误差)、K档(10%误差)、J档(5%误差)四种进行选购,材质有X7R,NPO,Z5U,Y5V四种进行选购。

  通过专业人员的介绍,是否知道风华电容如何选型了?电容的选型是很重要的,这决定着电容的性能以及是否可以保障其使用的安全性。因此对于以上这些选型的细节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细节。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