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专家分享:epcos电容如何选型

专家分享:epcos电容如何选型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选择品牌电容是保障其性能的关键。但是从专业的角度来说,对于电容的选择不仅仅要注重品牌,更要注重专业性。就拿epcos电容如何选型这个问题来说,就需要通过以下的角度来选型。

epcos电容如何选型呢

  根据使用频率的高低选择电容器种类。由于不同类型电容器的频率性能差别非常大,因此,如果某电路的工作频率非常高,超过MHZ,而且电路信号强度较弱,此时,叠层陶瓷电容器是最佳的选择。


  根据环境温度变化要求选择电容器种类。不同种类电容器的温度特性差别非常大,如果用户使用的环境温度变化幅度较大,例如一年四季都在室外工作的电子设备,或者在较短时间从低空到温度极低的高空,此时,无论你的电容器作为滤波或充放电,你必须选择在宽温范围内电容器容量和阻抗及漏电流变化最小的电容器。否则,电路可能会在不同环境温度下呈现出不同的信号变化幅度,非常有可能导致电路整体失效。


  根据输入功率和输出功率大小选择电容器。电容器可以大量被使用在诸如蓝牙耳机和手机这样的电子设备中,同时,它也可以被使用在各种大功率电源上作为整流器和瞬时备用电源使用。在使用在电量非常小工作频率非常高的手机类电子产品上时,即使是漏电流偏大,而ESR较低,产品一般也很难出现质量问题,除非是电容器本身就是废品。

  epcos电容如何选型呢?从专业角度来选择,是能够确保电容性能以及可靠性的基础。适合的电容才能呈现出较好的性能,为电路或者是电子设备的正常运行奠定基础。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