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三星 S8 具怪兽等级规格?采 10nm 处理器、支持 VR

三星 S8 具怪兽等级规格?采 10nm 处理器、支持 VR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三星电子旗舰机种Galaxy S7全球热卖,而于8月开卖的Galaxy Note 7一开始也传出销售佳绩,让市场一度高度期待Note7有望延续S7的成功。只不过好景不常,Note 7接连传出爆炸事件,也让三星无奈进行全球大召回措施,期望借由迅速应对,对爆炸事件进行止血,只是没想到韩国Note7用户更换新机后,又传出电池仍旧出包。

之前曾传出,为了挽救Note7召回对获利的冲击,三星可能会让次代旗舰机种Galaxy S8提前上场救驾。不过日前传出Note7会出包,就是因为三星为了抢先苹果(Apple)iPhone 7一步发布Note 7,导致其品管出问题所致,故若S8真要提前亮相,三星这次恐要小心谨慎了。

而最新有S8相关的消息传出,据悉S8将拥有可充分支持虚拟现实(VR)的怪兽等级规格,其搭载的处理器性能有望超越高通(Qualcomm)次代处理器“骁龙(Snapdragon)830”。

日本网站iPhone Mania 25日报导,三星S8将拥有可充分支持VR的怪兽等级规格,据SamMobile指出,三星预计明年(2017年)开卖的Galaxy S8将采用10纳米(nm)制程处理器“Exynos 8895”,而根据最新取得的情报显示,Exynos8895将搭载ARM(ARM Holdings)第三代ARM GPU架构“Bifrost”的Mali-G71;和三星S7采用的Mali-T880 MP12相比,Mali-G71性能可提高至1.8倍,且显示效能还将高于高通骁龙830。

据报导,Exynos8895时脉将从Exynos 8890(S7采用的处理器)的2.3GHz提高至3.0GHz,且最高可达4.0GHz,除支持4K影像播放之外,还可充分支持VR。

之所以会知晓Exynos 8895将采用10nm制程,主要是因为日前有报导称三星一名高端主管因涉嫌窃取三星有关14nm、10nm相关机密而遭逮捕,而该机密文件显示三星S8将采用10nm Exynos 8895。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