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全新MacBook Pro 发布,革命性的触控条 Touch Bar好用吗?

全新MacBook Pro 发布,革命性的触控条 Touch Bar好用吗?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7

苹果在今日凌晨的发布会上,终于推出了全新的Macbook Pro。要知道,苹果已经四年未对这一系列进行过重大更新,因此,全新Macbook Pro发布后,受到的关注度可想而知。


全新Macbook Pro的特色主要是外形更薄、重量更轻、加入触控条三个。其中,触控条的设计是这款产品的最大亮点。


苹果将笔记本键盘上方的触控条称之为Touch Bar,它的实质是用一条OLED屏幕取代传统笔记本电脑上的F1-F12功能键。同时,在Touch Bar的右侧,苹果还集成了Touch ID按键,这一按键不仅能用于指纹解锁,还融合了电源键的功能。


对于触控条的设计,目前业界的评价都非常一致,那就是,苹果Macbook产品线“继Retina屏幕之后又一次重大升级”,甚至已有人开始用“革命性”这类词语赞美它。

▲全新MacbookPro加入Touch Bar(Source:苹果官网)


那么问题来了,苹果触控条的设计,好用吗?我们不妨看看参加了苹果发布会的相关媒体对这款产品的使用感受。


从触感说起,虽然Touch Bar是一块屏幕,不过使用时手指也能感受到很强的物理上的触摸真实感,原因是苹果对这款屏幕的表面做了喷砂处理。


视觉上,得益于OLED屏幕技术,Touch Bar在阳光甚至强光下,还能保持清晰可见,效果并不输下方的实体按键。


功能上,Touch Bar可以调节系统的一些功能,比如增加/降低系统音量。用户长按Fn键时,Touch Bar上会显示出F1到F12的功能键。另外,打开相关应用时,Touch Bar也能提供一些快捷功能,比如在浏览器中显示收藏的网站,在视频编辑软件final cut pro中,Touch Bar能直接充当时间轴,也可以拖动与缩放,编辑起来非常方便。


总体上,使用者对新Macbook Pro的Touch Bar接受度较高。不过,也有媒体认为,如果你非常依赖上一代产品的快捷方式的话,那你一开始可能会对Touch Bar有抵触,因为常用的快捷方式在Touch Bar上有些难找。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