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电子汇损 灾情还没完

电子汇损 灾情还没完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新台币上季强升3%,已公布第3季财报的电子代工厂和硕、广达、仁宝,单季汇损都超过8亿元,三家公司合计汇损共计36.49亿元,以和硕汇损17亿元最严重;接下来还有鸿海、英业达、纬创等电子代工大厂将发布财报,汇损震撼将持续发酵。

和硕、广达昨(10)日同步举行法说会,两家公司上季汇损分别为17亿、11.27亿元,双双超过10亿元,对获利造成不小冲击。另外,仁宝第3季汇损也达8.22亿元,侵蚀每股获利0.18元。

广达财务长杨俊烈表示,第3季新台币兑美元总共升了9角,而且是逐月上升,对于采取自然避险的公司而言,「想避都避不了」。

广达第3季本业获利59.43亿元,比去年同期大幅成长31.4%,但因为认列汇损11.27亿元的业外干扰,税后纯益反而年减32.2%,拖累获利表现,汇损侵蚀单季每股获利0.29元。

和硕第3季汇损17亿元,比起第2季汇损14.26亿元再放大。和硕第3季汇损中,新台币影响约占三分之二、人民币约三分之一。和硕今年汇率吃闷亏,第2季因为人民币贬值受到重创,第3季更是碰上新台币兑美元、人民币都大幅升值。和硕今年前三季汇损合计38.81亿元,侵蚀每股获利1.5元。

和硕主管昨天表示,对照去年第3季新台币贬值,一来一回影响不小。本季人民币续贬,法人担心对和硕业外恐又带来不利影响因素。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