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iPhone 7 Plus供给不再吃紧 冲刺年末业绩

iPhone 7 Plus供给不再吃紧 冲刺年末业绩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大屏幕iPhone 7 Plus供给短缺的情况好转?外媒称,从iPhone 7 Plus苹果在线商店的出货状况看来,这款智慧机的供需情况似乎趋于平衡,原本良率太差、供给不足的情况已经改善。



Motley Fool 18日报导,苹果iPhone 7 Plus新色曜石黑(Jet Black)之前很难买到,分析师说,这是因为此一色款的良率过低,影响供给。如今新机问世三个月之后,供给情况大为好转,在苹果官网订货,4~6天之后就能到货,其他颜色和规格的iPhone 7 Plus出货日期也差不多,显示大爱疯的供给不再吃紧。

iPhone 7系列机种来说,小屏幕的iPhone 7今天下订、隔天到货,供给充足,相较之下,iPhone 7 Plus则供不应求,需要较长时间才会出货。报导称,还不清楚iPhone 7 Plus需求是否高于去年的iPhone 6 Plus,倘若买气优于去年的大屏幕机种,代表苹果在大屏幕机种的市占增加。然而,要是民众只是减少购买小屏幕的iPhone 7,改买大屏幕的iPhone 7 Plus,苹果出货量将难以受惠。

苹果下砍本季和明年第一季iPhone 7系列订单的说法,似乎可信度渐增。多家外资出具报告,指称苹果砍单,并说主要冲击iPhone SE和iPhone 7,大屏幕的iPhone 7 Plus较不受影响。

Benzinga、巴伦(Barronˋs)先前报导,BlueFin ResearchPartners的John Donovan和Steve Mullane报告表示,最近访查苹果供应链发现,2017年初订单下滑、充满不确定性。苹果股价将受压,厘清2017年需求下滑程度之后,才会回稳。

苹果iPhone 7系列机种有两款,一款是4.7吋的iPhone 7、另一款是5.5吋的iPhone 7 Plus。据了解,砍单主要针对小屏幕iPhone 7和iPhone SE。报告称,明年第一季iPhone生产量从5,900万支、减至5,300万支,iPhone 7、iPhone SE订单大减,但是iPhone 7 Plus订单未变。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