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和硕 传抢进苹果无线充电器

和硕 传抢进苹果无线充电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苹果与美国加州的无线充电技术开发商Energous正紧锣密鼓的合作,由于先前Energous宣布,与苹果代工大厂和硕(4938)策略联盟,让外界揣测,2017年苹果iPhone 8将搭载无线充电的技术下,和硕藉由投资Energous,将通吃苹果无线充电器独家供货商。



不过对此和硕表示,与Energous为合作关系,并无投资关系。


和硕将运用Energous的「WattUp」技术开发无线充电装置,能在15呎距离内同时充电多款电子装置。而Energous不仅跟和硕合作,也与鸿海签订合作协议,近期产业界也传出,鸿海内部正在替iPhone 8进行无线充电功能的测试。


此外,Energous动作不断,分析师巴塞尼斯(Louis Basenese)近期指出,原先负责苹果法规认证计划长达7年的曼宁(Billy Manning),2016年9月转战Energous担任法规营运总监一职,让外界猜测,苹果正在帮助Energous获得相关消费性电子产品的法规验证,也更加确认苹果与Energous的合作。


国外科技网站Fast Company日前也报导,2016年11月Energous才刚获得电源管理芯片设计商Dialog约1,000万美元(约新台币3.2亿元)的投资,未来Energous技术将透过Dialog品牌对外销售。


产业人士认为,苹果一直以来都没有停止过对远距离无线充电技术的开发,虽然至今Energous还没有推出任何产品,但是WattUp的技术平台却已经十分成熟。先前分析师也认为,为确保iPhone的无线充电表现能优于竞争对手,由EMS供货商开发无线充电器最合适,并可进行最完备的测试,但因考虑鸿海需将大部分资源放在开发与生产OLED iPhone上,因此和硕有机会为无线充电器独家供货商,成为新技术的领导厂商之一。


分析师认为,今年度和硕受惠于独家组装苹果新款4.7吋的iPhone,带动整体苹果智能型手机出货增加的带动下,成为2017年苹果iPhone换机潮的赢家之一。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