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郭台铭在广州投资 610 亿人民币,称富士康不会离开中国

郭台铭在广州投资 610 亿人民币,称富士康不会离开中国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近日富士康与夏普的合资公司堺显示器株式会社与中国广州市政府达成合作协定,堺显示器株式会社将在增城投资610亿元人民币,建设10.5代8K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预期2019年量产。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富士康不会离开中国。



堺显示器株式会社与广州市政府签署“第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将在广州增城投资610亿元人民币,建设10.5代8K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区。该园区的制造工厂将专注于显示器、智能电视等产品的生产和高端显示技术产品的研发,预期将在2019年进入量产,年产值预期为920亿元人民币。

据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透露,这一投资从谈判到签约不到50天就完成了,可以看出中国政府的效率和对科技的执着。对于是否会将制造业务转移出中国的疑问,郭台铭也给出了明确的回应,富士康没有像外界传言的那样离开中国,把最好的技术和生产线选址在中国投资,就证明富士康不会走,同时富士康还将在中国完成产业升级。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