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美光中科买厂 成立DRAM卓越制造中心

美光中科买厂 成立DRAM卓越制造中心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美国内存大厂美光(Micron)21日宣布,于3月14日以新台币27.52亿元价格,成功标得位于后里中科园区的达鸿先进科技的拍卖资产,而美光在取得新生产基地的所有权后,将以此建立美光在台的后段封测生产基地。



美光表示,经由此收购案,取得与其台中晶圆厂厂相邻的无尘室和设备,并将使美光的晶圆制造与后段封测得以集中于同一据点,并专注于建立集中式的后段封测营运。

美光全球制造副总裁Wayne Allan指出,此举为美光在台建立DRAM卓越制造中心的重要一步。将晶圆制造和后段封测结合在同一地点,构建一个完整连贯的高效制造支持组织,提供更快的生产周期,将有利于美光的业务和客户。

美光表示,新的后段封测生产基地预计将于今年8月开始投产,同时新整合的DRAM卓越制造中心,将为美光带来更大的营运成本效益,有助于其在全球DRAM业务的发展。此一成本效益为美光在2017年分析师大会上提及总金额达5亿美元的营运优化计划的一部分。

美光此次以新台币27.52亿元(约8,920万美元)成功得标的策略性收购,再次凸显了美光持续扩大在台投资的决心。美光指出,身为台湾最大的外商与外商投资者,除了对现有晶圆制造端的资源投入,新的后段生产基地的建置将进一步强化美光在台布局,并将台湾打造为全球内存的专业技术中心。

美光后段封测业务将由营运长梁明成领导。梁明成在2016年11月加入美光之前,曾在德碁半导体、京元电、台湾艾克尔(Amkor)担任高阶管理职。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