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达方转型有成 明年营运估更赞

达方转型有成 明年营运估更赞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8

达方董事长苏开建表示,自有品牌电动辅助脚踏车产品线与通路逐步扩展,今年以拿下全球1%以上市占率为目标,他预期随着键盘营收持稳、毛利上升,加上电动脚踏车成为绿能产品高成长最大动能,及被动组件转亏为盈,明年营收、获利都能比今年更上层楼,呈现转型后的初步成果。



达方最近几年积极朝向绿能发展,在台北国际自行车展中,达方发表首款登山电动自行车TRB1、新一代都市电动辅助自行车PSA1,苏开建表示,比起上一代产品价格达10万元,PSA1价格压低至4.8万元,新品在台湾开放预购两周已卖掉80台,3月7日在日本发表后首波预购60台也几乎秒杀。

而在欧洲市场方面,荷兰是达方电动脚踏车另一大市场,同时也针对欧洲热爱户外活动的特色推出专业登山电动脚踏车,单价达5,000欧元,可望对营收与毛利率都有明显贡献,随着产品线朝更高单价的登山车与更平价的都市车扩张,达方也将更着墨在通路布建。

苏开建预期,电动脚踏车每年全球市场约300万台,达方今年的目标是市占率超过1%,3年内市占率挑战5%。

而在达方其他业务方面,达方键盘出货量受到全球PC需求萎缩影响,但是苏开建指出,高单价的发光键盘占比较2015年上升、带动键盘平均出货单价成长,不仅维持住键盘营收不下滑,更提高键盘毛利率。

即使是赔钱的被动组件,苏开建也表示,已经将被动组件生产基地整合至苏州厂,今年下半年开始被动组件体质逐渐好转,明年有机会转盈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