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仁宝夺苹果智能表订单

仁宝夺苹果智能表订单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代工厂仁宝(2324)订单传出捷报,供应链消息指出,仁宝今年将首度切入成为苹果穿戴式装置Apple Watch组装厂,打破原先广达独家代工的局面,预料下半年将开始量产出货,初期代工比重将介于二成至三成,未来代工占比有望与广达平起平坐。



据悉,仁宝今年以来不断向苹果展示出自家为Fossil、 GUCCI、LV、Prada、Michael Kors等精品手表商代工智慧表的技术,总算让苹果点头成为Apple Watch第二家组装厂,目前位于中国大陆昆山厂已开始建置Apple Watch产线,最快第3季底启动,第4季量产出货。

针对Apple Watch代工订单,仁宝发言系统昨(17)日不予置评。法人指出,目前仁宝为苹果iPad主要代工厂,若今年再打入Apple Watch组装链,将有助于仁宝在非笔电产品出货量比重持续提升,同时也因技术获肯定,承接更多非苹智能表订单。

仁宝初期将先代工Apple Watch、Apple Watch Series 2,至于苹果尚未发表的Apple Watch Series 3,苹果正在思考是否也让仁宝操刀;不过,对仁宝而言,至少已成功取得代工Apple Watch的门票,将来仍很有机会分食新机种订单。

业界分析,苹果选在此刻让仁宝加入Apple Watch生产行列,主要着眼点有二大因素,第一是扶植第二代工厂,藉此削弱广达的议价能力,其次则是看好未来新产品销售能大幅提升,预先规划更多产能,确保供货无虞。

根据研调机构显示,Apple Watch去年销量为750万支,而今年因则上看1,000万支至1,200万支,虽然销售量能无法与iPhone比拟,但Apple Watch Series 3若能大幅改善电池续航力,销售量则有机会上看1,500万支以上,对广达、仁宝均是一大利多。

仁宝今年3月营收791.15亿元,月增38.7%,创15个月以来单月营收新高,业绩表现不俗,累计首季合并营收为1,874亿元,年成长6.1%,今年仁宝在笔电、非笔电业务双双成长下,总装置出货量为9,000万台,年增一成;其中,全年笔电出货占比69%,非笔电为31%。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