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光宝科LED、照明产品营收,今年看2位数成长

光宝科LED、照明产品营收,今年看2位数成长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LED厂—光宝科技(2301)聚焦LED智慧新应用,在智能家庭及家电、车用智能照明、行动及穿戴装置、物联网与电源管理等四大应用领域推出完整的LED及智能传感器产品与相关解决方案,随着新产品出货放量,光宝预估,今年LED及LED照明相关产品营收可望较去年两位数成长。



LED智能新应用日增,「智能家庭及家电」已成为IoT应用重点,光宝科技于台湾国际照明科技暨LED制程展,展示全系列光学传感器,如RGB Color Sensor 380RGB搭配胶囊咖啡机,可侦测胶囊颜色自动选择最适合的模式,而光宝科技的一系列全彩RGB LED,多元的封装尺寸、灵活的应用弹性及高发光效率,更可广泛应用智能家庭与家电各类产品,营造各式氛围。

而随IoT时代来临,工业应用领域更迈向工业自动化(工业4.0)时代,高速光耦合器为此不可或缺的关键组件,光宝科技亦展示全系列光耦合器应用,其中,高速光耦合器系列结合高速逻辑信号传输及高CMR优点,最适合应用于智慧电表、工业机器人等领域;而光宝科致力于新光源开发,同步展示可用于净化与杀菌的UVC LED Quartz 6060系列,体积小、反应时间短、寿命长等特点优于传统UVC光源,最适用于携带式杀菌产品。

在电竞周边应用产品部分,光宝科亦展示搭配G563 RGB LED,即可轻松依照游戏情境或个人喜好营造各式灯光效果。

去年光电事业群(含LED组件、LED照明及相机模块)约占光宝科营收25%,随着新产品出货放量,光宝预估,今年LED及LED照明相关产品营收可望较去年两位数成长。

近年光宝积极布局车用电子领域,此次除展示车内照明全系列多色LED解决方案外,更展出前照灯,尾灯等车外全系列照明方案;样式新颖造型独特的LED车尾灯已成为车灯设计的焦点,PLCC G6S系列,具有高度抗硫化性能的「无银LED」,采用先进的散热管理和封装技术,使用环境温度提升至110°C,可靠性高、光学表现优异,可协助客户轻松实现尾灯创新设计需求。

去年光宝科车用电子营收已突破100亿元,公司预估,今年相关产品营收可望持续成长。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