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中国需求夯!日厂电子零件出货额创17个月来最大增幅

中国需求夯!日厂电子零件出货额创17个月来最大增幅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根据日本电子情报技术产业协会(JEITA)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因来自中国的需求大增,激励2017年2月份日本电子零件厂全球出货金额较去年同月劲扬9.4%至3,117亿日圆,连续第3个月呈现增长,月出货额连续第9个月高于3,000亿日圆大关、且创下17个月来(2015年9月以来、当月大增10%)最大增幅。



就区域别出货额来看,2月份日厂于日本国内的电子零件出货额较去年同月成长3%至784亿日圆;对美洲出货额下滑6%至298亿日圆;对欧洲出货额下滑3%至310亿日圆;智能手机等电子机器组装厂群聚的中国市场出货额飙增20%至1,019亿日圆;对亚洲其他地区出货额成长14%至709亿日圆。

就主要品项来看,2月份日厂电容出货额较去年同月劲扬10%至715亿日圆;电阻成长11%至116亿日圆;变压器出货额下滑2%至34亿日圆;电感出货额成长15%至173亿日圆;连接器出货额大增30%至507亿日圆。

包含触控面板在内的开关(switch)组件出货额成长4%至391日圆;使用于智能手机相机防手震等用途的致动器(actuator)成长15%至189亿日圆;包含智能手机用耳机在内的音响零件出货额下滑5%至152亿日圆;包含TV调谐器、滤波器及无线模块在内的射频(RF)零件出货额下滑7%至284亿日圆。

日本主要电子零件厂计有京瓷(Kyocera)、TDK、日本电产(Nidec)、日立金属(Hitachi Metals)、日东电工(Nitto Denko)、Alps Electric、村田制作所(Murata Mfg)、Hosiden、日本电气硝子(Nippon Electric Glass)、罗沐(Rohm)。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