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苹果链动起来 iPhone 8上市不迟到

苹果链动起来 iPhone 8上市不迟到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市场原先猜测iPhone 8恐延后上市,不过,据供应链最新消息透露,苹果目前的目标,还是让新手机如期在9月亮相、10月开卖,并照计划,第3季组装厂开始准备拉高产能。



市场担忧,若iPhone 8因生产过程问题卡关,恐拖累OLED iPhone相关零组件厂营收冲高时间将递延三至六个月,并预估整体iPhone 8量产爬升的时间可能从原先8月、9月、递延至第4季,恐造成上市销售的时间较往年延后、影响买气。市场先前甚至传出,最保守的看法可能得等到2018年消费者才能买到iPhone 8。

但为了迎接史上最大换机潮,据悉,iPhone 8相关零组件厂从上游到下游在此时都已「动起来」,像是iPhone 8的心脏、台积电A11处理器预计将于6月投片、7月下旬即可正式量产,另外如iPhone 8广泛采用类载板PCB(SLP),也传出6月中就可量产,相关厂商如景硕、臻鼎等已加紧脚步拚量产速度,良率现已传出快速提升,比市场预期的还要加快一个月。

至于终端的组装厂方面,为了因应第3季的旺季,鸿海、和硕、纬创也正于本季加速储备人力,紧锣密鼓地进行相关人员培训。

iPhone 8零组件厂商表示,目前看来,苹果的新款手机仍目标照往例于9月亮相、10月上市,组装厂大量出货时间将从8月开始明显往上拉,一旦全球iPhone 8销售走高,组装厂产能有望一路旺到年底。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