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宇瞻拚工控 营收冲百亿

宇瞻拚工控 营收冲百亿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内存模块厂宇瞻(8271)18日举行台北国际计算机展暨20周年庆祝记者会,董事长陈益世强调下一个10年,将以工控为核心,抢进工业4.0、云端运算、大数据、车联网、电竞与军工和航天等六大领域,今年营收将冲破百亿元,每股获利挑战逾4元,创上市以来新高。



宇瞻昨天趁着20周年庆,也揭橥愿景。他强调,成立20来,一路走来非常的艰辛,但仍秉持跑马拉松的运动家精神,一步一脚印,在工控储存领域奠定地位。

他指出,宇瞻前10年,追求稳定经营与获利,后10年则是掌握契机、创造品牌价值,面对下个10年,他订下方针,要经营团队追求永续经营,而且要回馈社会,善尽社会责任。

放眼未来,他认为宇瞻要以「精实创新、赢在前瞻」,持续在信息快速且大量累积的市场环境站稳领先优势,朝科技化信息服务整合翘楚愿景目标迈进。

宇瞻总经理张家騉强调,2017是宇瞻迈向下一个20年的起点,未来将以工控储存核心技术,抢进工业4.0、云端运算、大数据、车联网等六大领域。

宇瞻是少数科技厂中首季未受汇损影响的公司,税后纯益1.07亿元,年增17.5%,受到汇率因素干扰,纯益1.07亿元,每股纯益1.06元。

张家騉表示,第2季因消费性产品受到季节性淡季影响,将比首季略为下滑,第3季传统旺季,来自工控、军规以及企业用的需求强劲,将重回成长,且下半年营收占比可达55~58%,优于上半年。

法人预估,字瞻上半年合并营收可望站稳40亿元之上,下半年业绩持续增温,全年合并营收可望冲破百亿元,写下七年来新高,每股纯益有机会达4.5元,写下上市以来新高。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