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工业计算机厂5月转旺

工业计算机厂5月转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工业计算机厂5月营收展现回温契机,研华(2395)、桦汉、凌华均写历年同期新高,而端点销售系统(POS)大厂飞捷则在订单畅旺下,5月创下历史单月新高。



工业计算机厂经过上半年营运的低迷,5月营收已经展现成长态势,像是族群股王桦汉5月营收12.7亿元,月增0.3%,年成长7.6%,累计前五月合并营收61.91亿元,年增15.1%,维持双位数成长。研华5月合并营收为36.72亿元,为今年次高,月增9.1%、年增4.2%,累计前五月营收170.44亿元,摆脱今年前四月小衰局面,年增率转为正成长0.87%。

至于凌华,5月合并营收8.64亿元,月增2.7%、年成长18.4%,累计前五月合并营收40.09亿元,年成长13.2%。据悉,凌华受惠于博弈、自动化等产品需求成长,法人预估,凌华第2季营收将有机会来到25亿元,挑战单季历史次高的纪录。

飞捷受惠欧美项目大单持续出货,出货动能强劲,第2季营收已经率先反映旺季效益。飞捷董事长林大成表示,近年来针对通路进行布局,在各市场持续购并通路商,扩大产品下游出海口。飞捷仍将会将持续进行并购,包括原先供应同业的通路也有兴趣。法人预期,飞捷第2季业绩可望同步写下单季新高,带动全年营收挑战年增二成的水平。

不过,广积5月营收3.1亿元,月增16.8%,但年减23.2%;累计前五月营收15.7亿元,年减20.4%。法人认为,广积要到下半年,才会见到较为明显的成长力道。

至于欣技,5月单月合并营收0.89亿元,月增14.6%,但年减6.1%。累计前五月合并营收为4亿元,衰退逾30%。不过,欣技表示,未来月份可望进入出货高峰,第2季营收可望较第1季有双位数成长的看法不变。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