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1Q17全球穿戴式装置销量Apple Watch以比53%居冠 三星首度挤下Fitbit跃居第二

1Q17全球穿戴式装置销量Apple Watch以比53%居冠 三星首度挤下Fitbit跃居第二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随着Fitbit正在进行产品与收购后的调整,而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新上市的Gear S3系列智能手表受到市场欢迎,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第1季三星穿戴式装置销售量首度击败Fitbit,跃居为全球第二大业者,苹果(Apple)Apple Watch则是以销量占比53%居冠。



根据The Korea Times与The Korea Herald等援引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资料报导,第1季三星穿戴式装置全球销量占比为12.8%,较2016年第4季的6.6%,大幅扬升了6.2个百分点。Fitbit装置全球销量占比则是由16.3%,下滑为12.2%。

报导表示,Fitbit穿戴式装置主要是以用于健康信息追踪的智能手环类产品为主。然而现今市场对智能手环需求下滑,具有屏幕与更多功能的智能手表产品开始普及,因此Fitbit装置销量占比出现大幅下滑。

至于三星,由于该公司2016年11月新上市的Gear S3系列智能手表具有抢眼外型设计、优秀续行能力、支持行动支付Samsung Pay与GPS定位等功能,因此大受消费者欢迎。成为苹果Apple Watch劲敌。

第1季穿戴式装置销量占比排名在四至七名的业者,依序分别为Garmin,占4.3%;华为2.7%;小米2.6%;乐金电子(LG Electronics)1.5%。

不过,虽然就装置销量而言,三星穿戴式装置已挤下Fitbit,成为全球第二大业者,但就出货量而言,三星仍然落后于Fitbit。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先前公布资料,2017年第1季全球穿戴式装置出货量前三大业者分别为苹果的350万台、小米的340万台以及Fitbit的290万台。三星则名列在前三大之外。

报导表示,随着穿戴式装置业者持续对智能手表硬、软件进行改善,以及添加如LTE连网能力与语音识别数字助理等新功能,全球穿戴式装置市场需求正在扬升。

虽然就目前而言,智慧手表仍被视为是智能手机的伴随装置,或是新奇的设备,然而一旦智能手表开始具更多功能,并且配备有以人工智能(AI)为基础的技术后,就会被视为是能够真正为用户提供功能的产品。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