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代理商巡礼:向高电子

代理商巡礼:向高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小易说:本周推荐——厦门向高电子。


更多原厂&代理商信息,咨询颖特新网,联系小易(微信:mlcccom)和颖特新老司机(微信:wwwmlcc1com)哦~~颖特新网服务不下线!选型替代、查料问货、拓展供应商就上颖特新网~


众多代理品牌

厦门市向高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从事电子元器件和电子辅料的销售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成立至今,经过18年的努力,厦门向高先后取得了TDK、EPCOS、TAI-TECH、SANWA、LITE-ON、EUROP、Sumida、 CoilMaster、ALPS、Molex、PIXCIR、Infineon、美信、聚鼎、华格、泰晶、ELECTROLUBE、建豪等全球著名原厂及电子辅料厂商的代理权。


向高代理品牌展示(部分)


丰富的产品线


据小易了解,厦门向高电子代理的产品线非常丰富,我们逐一来看:



电容器:贴片陶瓷电容、中高压瓷片电容、独石电容、铝电解电容、薄膜电容、电力电容、超高压电容等;

电感器:高频叠层电感、铁氧体叠层电感、绕线叠层电感、功率电感、片式磁珠(排)、3端子滤波器、共模滤波器、共模/差模扼流线圈、变压器以及制造磁性器件所用的各类磁芯材料等;

保护类元器件:压敏电阻、PTC热敏电阻、NTC热敏电阻、放电管、可恢复保险丝等;

光电类元器件:发光二极管、光耦、光感应器、红外器件、显示模块等;

半导体类元器件:肖特基二极管、TVS管、整流桥、功率模块等;

其他器件:轻触类开关和薄膜类开关、编码器、连接器、蜂鸣器、带通滤波器、双工器、巴伦转换器、声表滤波器 及其模块、石英晶体系列、传感器,无线充电线圈、触控IC等;

电子辅料:三防漆(防潮油)、散热膏、导热硅胶、硅油、触点润滑油、灌封树脂、RTV室温硫化硅橡胶、清洗剂、抗静电保护膜、软质保护膜、TUFFY胶等。

据小易了解,厦门向高产品覆盖智能家电、汽车电子、智能手机、CTP/LCM、工业控制、安防、网通、智能电表、电网、新能源等应用领域。

高效管理,精致服务,持续发展

电子信息产业的飞速发展让包括厦门向高在内的一众电子企业获得了持续的发展。基于此,厦门向高业绩不断增长、规模不断扩大,形成了今天以厦门总公司为依托,营销网点遍布全国的布局。

同时,厦门向高建立和完善了OA办公系统、SAP及My-excel资源管理系统,借以有效地管理从样品申请、报价到订单审核、出货指示以及库存等,高效细致做好客户服务。

经过对产品应用、技术和品质经验的积累,对不同应用领域、不同品质水准要求,能够量体裁衣为客户提供最佳性价比的器件选择、服务与解决方案。同时积累了丰富的市场需求经验,能准确预测市场需求,提前备料以缩短交期。


厦门向高客户一览(部分)

向高是由人才积累起的一片天

说到企业发展,最不能缺少的就是人才的加入,厦门向高一直以来都坚持“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策略,视员工为公司最为宝贵的财富。小易认为,正式这种惜才、爱才、求才的文化,让更多行业人才更愿意加入向高,共同撑起向高的天地!



附:厦门向高发展历程

1999年12月:厦门市向高电子有限公司成立;


2001年05月:深圳办事处成立;


2002年03月:苏州办事处成立;


2003年06月:深圳分公司成立;


2005年11月:向高(香港)有限公司成立;


2007年08月:苏州分公司成立;


2008年02月:成都办事处成立;


2008年05月:北京办事处成立;


2008年11月:杭州办事处成立;


2010年11月:顺德办事处成立;


2011年03月:武汉办事处成立;


2011年04月:上海办事处成立;




文章 / 小易


图片 / 网络


编辑 / 小易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