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代理商巡礼:雅创电子

代理商巡礼:雅创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小易说:关心客户与关心员工并重,是雅创电子的特点。更多原厂/代理商信息,请添加颖特新老司机(wwwmlcccom)或小易(mlcccom)了解。选型替代、查料问货、拓展供应商就上颖特新网~

香港雅创台信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专业代理电子元件,总部位于上海,经过近20年的发展和积累,雅创电子已在深圳、香港、北京、南京、杭州、昆山、重庆等地均设有办事处,目前员工总数已超过200人。此外,公司旗下拥有深圳市凯升线路板有限公司,并同贵阳振华集团合资一家汽车配件工厂。


中科院院士合作科研单位

创新驱动,获多品牌代理资格

在近20年的发展进程中,创新和超前意识是不可缺少的元素,正是由于雅创电子不断创新进取,服务细致,因此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目前雅创电子年销售额超过2亿美金。

据小易了解,截止目前,雅创先后取得了东芝、村田、松下、日立、尼吉康、首尔、LG DISPLAY、义隆、SHOEI、TAMUL、国民飞骧、光宝科技、台湾晶技、立讯精密、天马、易美芯光、智晶光电、富士康、珠海博雅、羲明科技、诺思、日精、KAMAYA等原厂的授权代理资格。



产线丰富,产品应用领域广泛

具体到产品线,雅创电子产品包含存储器、光半导体、传感器、二极管、双极晶体管、专用IC、场效应管、电容器、电感器、EMI静噪滤波器、热敏电阻、时钟元件、微型机电产品、巴伦器、电源、小型能源装置、开关、电池、电阻、高压IC、IGBT模块、机能模块、Z-Power LED、Top View LED、Through Hole、Side View LED、显示器、LED照明、电容式触控板、触摸屏、射频双工器、射频滤波器等全系列产品。

小易从雅创电子了解到,目前公司主要在汽车电子、智能手机、大数据存储、LED照明、计量产品、工控、输配电等领域进行深耕,以满足以上领域客户需求为基础,向其他领域扩展。



关心客户与关心员工并重

雅创电子从诞生到壮大,拥有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而这离不开销售团队、产品线经理团队、技术和客服团队的共同努力。员工是雅创近二十年发展的血液,为员工提供自我发展的机遇和舞台是雅创电子对员工的责任。据小易了解,除节假日福利外,雅创电子还定期举行旅游、团建等户外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此外,根据每位员工的岗位、性格特点等,提供不同的培训、学习机会,帮助员工进行职业发展规划,助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雅创电子相信,客户满意与员工满意是相辅相成的,满足客户和员工也是公司的经营理念。



附:雅创发展史

1999年,成立于香港,主要集中在进出口贸易,经销DIP电子元器件;


2000年,经销Rectron;


2002年,经销ROHM;


2003年,成为村田中国北方市场授权代理;


2005年,销售LRC,成立北京办事处,成立印度办事处;


2006年,成为Epson的代理商,成立深圳办事处;


2007年,成为Toshiba代理商;


2008年,成功开拓中国经销市场,代理经销村田的南方市场,代理销售CMMB集成电路;


2009年,成为Panasonic代理商,成为Etron代理商;


2010年,成立杭州办事处;


2011年,成立昆山办事处;


2012年,投资成立深圳市凯升线路板有限公司,成为Toshiba重点支持代理商,成为首尔汽车级LED代理商;


2013年,成立重庆办事处;


2014年,成为LG DISPLAY 汽车级显示屏中国区独家代理商;


2016年,收购新加坡UPC,拓展东南亚市场。荣获国际电子商情“三大成长之星”授权分销商奖项。






文章 / 小易


图片 / 雅创电子授权&网络


编辑 / 小易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