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被动元件交期达3-6个月 明年上半年仍吃紧

被动元件交期达3-6个月 明年上半年仍吃紧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达方 (8163-TW) 董事长苏开建今 7日于法说会上表示,由于日厂停产,加上同业又陆续调产能移往生产利润更好的车用产品,目前积层陶瓷电容 (MLCC) 供应吃紧,整体交期达 3-6 个月,预料这样的供需状况将持续到明 (2018) 年上半年。



因应市场需求变化,苏开建表示,达方的被动元件产能也有所调整,将提高 MLCC 的产能比重,电感类则会保留获利较好的部分。
另外, MLCC 的产能配置也有调整,新增加的车载、电源及面板相关领域,目前已开始出货。

苏开建指出,达方将原本位于台南的被动元件产线移往中国后,因为需要时间调整,加上又遇到产业寒冬,使得被动元件产品反倒成为公司营运的包袱。随着大家都不扩产,又把产能移往生产获利更好的产品,让 MLCC 的获利也跟着好转。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