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手机业者寻求转型 台零组件厂出现新契机

手机业者寻求转型 台零组件厂出现新契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本土品牌商在当地智能手机市场拿下超过60%以上的销售市占后,对应当地消费者的换机需求,且为引领营运与获利进一步提升,后续强化中高阶手机推展力度已成必然,而经由手机导入的零组件规格与功能性提升,市场预期将更有利台相关零组件业者的发展,包括机壳、相机镜头、面板与相关IC设计等业者,均可望进一步产生受惠性。



手机市场在华为、Oppo、Vivo、小米等砲火持续猛攻之下,现今光是四大品牌业者单季在手机市场即已拿下近65%的出货占比,且考量智能手机年需求量高达近5亿支左右的规模,占全球总量约近3分之1,加上品牌商在海外市场拓展有成,也让手机厂的营运与新品推展动见观瞻,成为台零组件业者无法忽视的重要区块。

市场认为,由手机市场近年的演进历程可得,过去品牌商藉由高性价比产品续推、电商与实体通路同步深化、大量营销资源投入等方式拿下当地手机市场高达65%以上的销售占比后,为促使后续营运与获利规模扩大,强化中高阶手机产品推展力道与出货占比也将成业者共同的新品推展政策。如此除了有利手机市场的组成由过往低阶产品为主,转到以中阶智能手机销售为多的方向发展外,对应手机导入中高阶零组件的需求性提升,也将驱动台湾相关零组件业者包括机壳、面板等业者,有更好的营运发展。

此外,从消费者对手机的使用偏好,以及业者推展新品时的聚焦与营销规画可得,为满足消费者对手机拍照、自拍等的高使用性,近年业者无不把手机拍照功能视为优先宣传与推广重点,诸如华为与来卡(Leica)携手,诉求其高阶P系列手机导入来卡影像调校技术,做为此产品线的主要卖点外,另Oppo近年手机推展也均主打拍照功能。

而为更满足拍照功能所需,业者后续推展的新品诉求双镜头应用的比例预计将持续提高,且预计双镜头的应用性也将由现有高阶手机独有的情况渐渐扩大到中阶手机上应用外,不乏业者甚以导入多镜头的应用为产品卖点,经此也将让相机镜头、模块等业者后续的营运可有更好的斩获出现。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