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i8无线充电 传和硕包办

i8无线充电 传和硕包办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随着苹果新机iPhone 8即将在下月发表,代工厂和硕(4938)不仅已开始准备量产,据传今年还成功切入无线充电板组装,一手包办整机组装与关键零组件,提升公司获利成长动能。



针对iPhone 8无线充电板,和硕发言系统不予置评。不过,日前已有不少国外科技网站均爆料iPhone 8将首度支援无线充电功能,而无线充电板由和硕负责提供,目前已开始组装。

根据供应链消息指出,iPhone 8将推出三种尺寸产品,包含5.5吋、5.2吋与4.7吋,并将导入玻璃机壳,同时也首度采用无线充电技术,和硕将独家提供充电板,添增营运新动能,但该功能将是选配产品。

尽管和硕从未证实无线充电技术将在苹果新机上实现,但今年初和硕董事长童子贤曾指出,无线充电势必是未来新趋势,现在每个家庭都有很多个充电器,非常不环保、又占空间,若无线充电普及,未来各种不同的3C产品都可在类似充电毯上面直接充电,未来智慧手持装置将不再需要充电器。

此外,苹果之前已与美国加州无线充电技术开发商Energous携手结盟,而Energous之后也宣布与和硕进行策略联盟,三方合作关系密切,据传该公司的「WattUp」技术,能在15呎距离内同时为多款电子产品充电,和硕将以此来开发无线充电装置,为iPhone提供更便捷的无线充电应用。

根据研究机构IHS最新预测,无线充电在2015年时,市场规模仅不到20亿美元(约新台币600亿元),但至2019年时,市场规模将突破100亿美元(约新台币3,000亿元),市场商机将呈现50至200%的增长趋势,最主要原因就是来自各家智慧手机品牌商积极导入此功能所致,未来iPhone 8若顺利导入,预料无线充电市场势必高速成长。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