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智慧喇叭热 光宝科群电进补

智慧喇叭热 光宝科群电进补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

智慧喇叭成为今年底销售旺季另一主战场,在苹果(Apple)智慧喇叭HomePod将于年底上市,抢攻欧美销售旺季,预期智慧喇叭将在多家品牌厂陆续投入之下,成为另一新兴应用电子产品,台厂电源供应器厂光宝科(2301)、群电(6412)业绩进补。

不让亚马逊(Amazone)Echo专美于前,具备语音助理功能的智慧喇叭吸引消费者采购,主要因内建语音助理摇身一变成为家庭管家,使用者可透过智慧喇叭整合用户信息提供类似管家的服务,包含整合行事历、电子信件、语音搜寻等服务;目前已推出自有品牌智慧喇叭科技大厂包括亚马逊、谷歌(Google)、苹果、三星(Samsung);另外,有更多第三方厂商如松下(Panasonic)、联想推出内建谷歌、亚马逊语音平台的智慧喇叭,共抢市场商机。

谷歌、亚马逊不仅竞争智慧喇叭销量,更欲拿下语音助理平台市占,期望藉由语音助理成为智慧家体生态系统领导平台厂,因此,各大科技业者纷纷抢进智慧喇叭看似不起眼的产品,为抢夺后续智慧家庭与人工智能庞大商机,预期今年底智慧喇叭市场将呈现百家争鸣、各厂抢进。

据研究机构Global Market Insights预估,至2024年全球智慧喇叭出货量将超过1亿台,市场规模达130亿美元。台厂中光宝科、群电均已抢进市场供应客户电源产品,光宝科表示,8月电源事业即在AI智慧居家设备电源产品出货成长带动下推升部门营收月增近一成。群电表示,随着旺季效应包括智慧家庭、游戏等业绩畅旺,成长动能将延续至9月。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