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特斯拉盖陆厂 供应链受惠

特斯拉盖陆厂 供应链受惠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中国大陆释出正在研究禁售传统能源汽车时间表、美国电动车大厂特斯拉透露将在中国建立超级工厂,电动车供应链中的连接器厂凡甲(3526)、贸联和宣德等可望受惠。

大陆将拟订停止生产汽柴油车时间表,电动车需求充满想象空间,大陆比亚迪股价连续二天大涨,美国特斯拉股价也上扬,电动车相关零组件厂股价值得注意。

大陆是全球最大汽车市场,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16年产销量成长13.2%至2,802万辆,连八年蝉联全球第一,今年更上看2,900万辆,如果大陆订出停止燃油车辆产销最后期限,可望加速电动车普及。

属于比亚迪电动车供应链的凡甲,因今年第1季比亚迪新能源车需求急冻,直到5月才转强,凡甲发言人柳承志表示,车用客户第3季需求回到正常,预估比去年第3季好,也会比第2季占营收比重15%至16%多。

比亚迪今年整体新能源车销量仍会比去年成长,目前凡甲供应比亚迪电动车的电池周边连接器,今年底前可再接获其他车厂电动车连接器订单。特斯拉在大陆的Model 3预订量高于美国以外的任何其他国家,因此在当地建厂,降低进口关税与汽车价格,扩大市场占有率应是必然趋势。

供应特斯拉电池管理线束的贸联-KY,由于产品有门槛,其他零组件厂不易打入。但随特斯拉在大陆设厂,采用在地零组件是未来趋势,由于宣德母公司是中国最大连接线材厂立讯,立讯也联手宣德打入特斯拉供应链。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