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特斯拉大量出货台厂忙翻

特斯拉大量出货台厂忙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电动车龙头特斯拉(Tesla)平价车款Model 3生产攻关,开始大量出货,台湾供应链加紧赶工,且紧急空运,要在圣诞节前达成月产2万辆的计划,特斯拉供应链再放光芒。

外电媒体报导特斯拉(Tesla)数百台平价电动车「Model 3」上周末出现在美国加州交付中心,且根据《Electrek》报导指出,大约三周前第一批特斯拉员工以外的Model 3预订户收到设定邀请函、这批客户预料将可在未来数天内陆续取车。上述情况被解读为Model 3生产瓶颈已解除,促使近二天特斯拉在美股股价大涨。



以零组件厂和大来说,目前单周供货5,000辆,月产2万辆,预计明年3月时,产量将拉升至单周1万辆,月产4万辆的规模,届时相关零组件出货量势必进一步拉升,对供应链体系营收挹注将更显著。

据了解,Model 3日前传出供应链供货不顺,随总部人员组织调整,以及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内华达州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等两大组装线改善后,相关瓶颈已经克服,也让特斯拉恢复正常下单。

业界指出,由于特斯拉Model 3接单已逾50万辆,面对客户需求,特斯拉本身也很急,近日频频要求供应链加快供货速度,也间接证实其组装线与供应链已完成调整。

和大董事长沈国荣昨(13)日表示,为满足特斯拉急单要求,和大集团现在是「全体总动员」,日夜加班赶工,除海运外,部分甚至得空运供货。

尤其圣诞节长假将至,为配合假期结束后能立即上线组装,所有零组件供货准备工作一刻都不能松懈。沈国荣说,目前和大在Model 3出货方面,已由上月的每周3,000套回升到每周5,000套水位。

和大嘉义大埔美新厂规划的四条智能化生产线,已有2.5条投入Model 3零组件生产,预计明年3月三条智能化产线加入后,即可周产1万套零组件。到明年底,大埔美园区厂将会达到14条智能化产线的目标。

电动车动力马达系统主要供应商富田电机,目前也已接获特斯拉Model S及Model X车款所有动力马达订单,明年提前满单。特斯拉电动联结车、跑车等新车款,动力马达都是由富田进行前期导入试作,双方合作关系紧密。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