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金宝智慧家电产能满载

金宝智慧家电产能满载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

金宝(2312)智慧家电生产线明年第1、2季产能满载,将再扩增两座厂,加上彩色3D列印机、服务机器人、智慧魔镜等利基型产品,明年出货也将呈现数倍成长,由于单价高,将推升营收冲高;金宝并往上游整合列印机的系统单晶片发展,将在2019年开始大幅提升毛利。



金宝昨(25)日举行法说会,总经理沈轼荣表示,该公司接获的智慧家电大厂吸尘器与吹风机等产品订单,由于客户质量要求非常高,加上在菲律宾没有供应链配合,导致初期出货递延,随着良率在11、12月顺利解决,原先配合该智慧家电大厂兴建的两座厂房,将在明年第1、2季满载。

金宝并未透露智慧家电客户名称,据了解,该客户是有「家电品牌中的苹果」之誉的戴森(Dyson)。受惠该品牌客户需求畅旺,同时也在开发其他新产品,因此,金宝将在2018年第3季再建两座厂,其中一座是组装厂,另一座是射出成形厂,以满足大客户的需求。

3D列印机方面,沈轼荣说,该公司2017年跨入消费性市场之后,目前市占率为23%至24%,是全球第一大,2018年将进入商用市场,预期2017年彩色3D列印机将出货500台,2018出货目标2,500至3,000台,一台单价达3.5万美元。整体3D列印机2017年将出7.3万台,2018达10万台。

他说,金宝的彩色3D列印机,不是只卖机器,而是连耗材也一起卖,目前已经与德国第二大牙医材厂合作,以彩色3D列印机生产一颗牙齿只要15分钟,因此,不只机器可以赚钱,后续耗材也能获利。

至于服务机器人也将卖到医院、酒店、机场、零售等,明年目标出货300至500台,一台要价1.5万至3万美元不等。而智慧魔镜2017年出货1万台,2018将出货第二代产品,目标5万到10万台。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